如何申请:

  • 确定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,您必须达到最低入学标准
  • 通过邮件提交您的课程申请表、学历的扫描件、身份证明及照片邮件至 admin@goldencompass.edu.sg。请注意不要上传文件的拍照副本。
  • 在课程申请截止7日前带课程申请表、学历、身份证明的原件到登婆街26号报名。
  • 课程的报名费为:S$50
  • 如果学生准备用支票来支付课程报名费,支票抬头请写明收款账户”Golden Compass School Pte Ltd”.同时学生也可选择使用现金,NETS 以及Master/Visa的信用卡来支付。

How To Apply












Kindly upload your NRIC / Workfare Letter / Supporting docs where applicable

退费条例
(请参照学生合约)

占 [依第 1.11 和 1.12 条已缴费用总额] 的百分比 (%) 若已收到学生书面退学通知
[100%] (以下称“最高退费”)早于开课日期之前 [30] 日
[50%] 在开课日期之前,但不早于开课日期之前 [7] 日
[5%] 在开课日期之后,但不晚于开课日期之后 [3] 日
[3%] 晚于开课日期之后 [3] 日,但不晚于开课日期之后 [7] 日
[0%] 晚于开课日期之后 [14] 日

 

学费保障计划(FPS)

学费保障计划目的在于保护学生所支付的未用完的学费,当某个私立教育机构由于无力偿债及/或因监管措施而需关闭,无法继续经营时,为学生们提供保障。学费保障计划也在因发生争议,学校不能支付罚金或是退费的情况下保护学生的利益。

所有费用是指由可就读于私立教育机构的学生所支付的所有款项,不包括课程申请费,代理佣金(如适用),杂费(非强制性和非标费支付只在必要时或在适用和消费税)。这是适用于所有学生。

学校已经任命了一个FPS提供商,LONPAC保险有限公司。所有的学生的学费都收到FPS的保护。(详情请参考标准的学生合同或私立教育理事会(CPE)的www.cpe.gov.sg。)

*金航学院保留学费保护政策的最终解释权

GCS Application Form

Please click here for Application Form FILL IN The FORM NOW